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3月6日
日期:
中國5官媒被限制在美員工數目 中國記協斥霸權欺凌
2月14日,湖北十堰市張灣區一個小區禁止進出。(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連續21天無新增病例 湖北赤壁撤鄉鎮交通關卡 ()

內地新冠狀病毒疫情持續,隨武漢一同在1月23日封城的湖北咸寧市轄下赤壁市,昨日(5日)下令撤銷 ......

台灣文化部長鄭麗君(右)表示,一名澳洲音樂家在台北演出後曾入座觀眾席兩次。(中央社)

【新冠肺炎】澳洲確診音樂家台北兩度演出曾到觀眾席 場館將提交觀眾名單 ()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5日)公布,一名曾在台北演出的澳洲音樂家回國後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 ......

(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43宗確診 輸入病例累計36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5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3月5日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新華社資料圖片)

習近平押後國事訪問日本 中國外交部︰最適當時機訪日 ()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發布消息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原訂於4月訪日的計劃將延期。中日雙方再度協調習 ......

3月4日,武漢華南海鮮市場進行大規模消毒,工作人員穿上保護衣。(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39宗確診 增31人死累計3012人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4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3月4日
湖北疫情未緩解,圖為3月3日湖北孝感市中心醫院清潔工(右二),收集醫療廢棄物後請醫護人員簽名確認。(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中科院論文:新冠病毒演變兩個亞型 其中一種傳染力較強 ()

中國科學院主辦的《國家科學評論》昨日(3日)發表《關於SARS-CoV-2的起源和持續進化》論 ......

武漢市第一醫院重症監護室(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19確診 湖北多37死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3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