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2月27日
日期:
【武漢肺炎】首批援助醫療隊黃岡「小湯山」救治一個月 全員零感染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內地民眾外出時多戴上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中國每日口罩產量逾7000萬個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不少人搶購口罩。國家發展改革委今日(27日)宣布,全國每日最多可生產728 ......

銀川青銀高速公路出入口處設有野生動物檢查點。(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內地收繳3.9萬野生動物 查辦690宗相關案件 ()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林草局)今日(27日)公布,截至2月26日,針對野生動物管控,在全國各地清理 ......

有內地公司申請以「李文亮」作商標。(澎湃新聞網站圖片)

李文亮病逝當日 內地公司申請註冊「李文亮」商標 ()

新型冠狀病毒「吹哨者」、武漢醫生李文亮2月7日病逝,內地澎湃新聞報道,有商家在李文亮去世當日, ......

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中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鍾南山︰疫情不一定源於中國 有信心4月底受控【短片】 ()

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今早(27日)於廣州市政府新聞辦疫情防控記者會上,指出雖然新型 ......

武漢江夏方艙醫院(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內地多433宗確診 增29死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6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2月26日
安徽銅陵市(新華網資料圖片)

安徽男趁商場關閉防疫 潛入「安家」半個月 ()

安徽銅陵市警方通報,近日當地警方在一間商場內抓獲一名涉嫌盜竊疑犯,該名疑犯是趁着新型冠狀病毒肺 ......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習近平李克強等中央政治局常委 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今日(26日)召開會議,聽取中央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的匯報 ......

台灣總統蔡英文(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蔡英文:暫停籌辦5.20總統就職活動 ()

台灣總統蔡英文將於5月20日正式就職,她今午(26日)在facebook表示,為了全力投入新型 ......

2月25日,武漢的化驗人員將新型冠狀病毒樣本送遞至實驗室。(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內地確診增406宗累計逾7.8萬宗 增52死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5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一架自韓國首爾往內地南京的航班,機上有3名中國乘客發燒,同機有94人需要隔離觀察。(央視圖片)

【武漢肺炎】首爾抵南京航班3中國乘客發燒 94人隔離觀察 ()

一架自韓國首爾的航班昨日(25日)飛抵內地南京,機上有3名中國籍乘客發燒,被送往醫院隔離觀察和 ......

2020年2月25日
中央指導組副組長、中央政法委秘書長陳一新(中央政法委長安劍圖片)

【武漢肺炎】湖北監獄323囚犯確診 陳一新督導監獄防疫工作 ()

湖北監獄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確診囚犯人數由最初的270人增至323人。中央指導組副組長、中央 ......

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於1月12日,向網上基因庫「GISAID」提供新型冠狀病毒在顯微鏡下的照片。(GISAID網站)

【武漢肺炎】四川確診者曾8次核酸檢測陰性 海南衛健委倡出院者集中隔離14日 ()

新型冠狀病毒被認為很有隱蔽性,四川安岳一名患者確診前,曾8次對核酸檢測呈陰性。針對有患者出院後 ......

深圳市教育局長陳秋明(右)(深圳晚報微博圖片)

【武漢肺炎】深圳教育局:疫情不結束 堅決不開學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深圳市教育局長陳秋明今日(25日)出席深圳電台一個節目時透露,仍未有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右)在記者會講述男童確診病例。(中央社)

【武漢肺炎】台11歲男童確診 當地最年輕患者 家族另有4人染疫 ()

台灣今(25日)新增1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患者是11歲男童、無病徵,是當地最年輕確診者 ......

廣州民眾外出時佩戴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廣州首現死亡病例 82歲男上月自武漢抵穗 ()

廣東省衛健委今日(25日)公布,昨日(24日)該省新增兩宗確診病例,全省累計1347宗。廣州市 ......

(資料圖片/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網站截圖)

桂民海被控為境外非法提供情報罪 遭寧波法院判囚10年 ()

香港銅鑼灣書店的瑞典籍書商桂民海(內地稱為桂敏海),上月被浙江省寧波市人民檢察院向寧波市中級人 ......

【武漢肺炎】內地多508宗確診 增71人死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4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