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2月19日
日期:
【武漢肺炎】發文稱「野味是剛性需求」 蛙類養殖專業委員會被撤
重慶市年僅7個月大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者,與同為確診者的母親莫女士今日在重慶三峽中心醫院出院。(中新網)

【武漢肺炎】重慶7個月確診女嬰與確診母親同出院 ()

重慶市年僅7個月大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患者果果,與同為確診者的母親莫女士今日(19日)在重慶 ......

【武漢肺炎】俄羅斯周四起禁止中國公民入境 包括港澳居民 ()

俄羅斯駐香港總領事館今晨(19日)發表聲明,稱為了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擴散,由明日(20日)起 ......

重慶有4人被發現在疫情期間違規打麻將,被要求將麻將枱抬到派出所。(網易視頻影片截圖)

【武漢肺炎】重慶4人違規「開枱」遭令抬麻將枱到派出所 鎮政府:非遊街是訓誡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下,內地禁止民眾打麻將聚集。近日網上流傳一段4人抬着一張麻將枱在街上行走的 ......

2月18日,寧夏銀川市新冠肺炎遠程會診中心內,專家正分析病例的影像資料。(中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內地確診病例逾7.4萬 昨日1824人治癒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8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2月18日
圖為武漢其中一間發熱患者定點診療醫院。(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疾控中心論文揭湖北武漢去年底或逾百人染疫 ()

內地醫學學術期刊《中華流行病學雜誌》,近日預先出版來自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

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傅瑩(法新社資料圖片)

傅瑩:美國或因缺乏競爭力針對華為 ()

第56屆慕尼黑安全會議本月15日舉辦以「在全球化中迷失:亞洲的世紀中歐洲的位置」為主題午餐會, ......

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鍾南山:武漢新冠肺炎人傳人未止 血漿療法有效安全 ()

廣東省政府今日(18日)召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中國工程院院士、國家呼吸系統疾病臨 ......

湖北省政府加強排查發燒病人,曾求診或買退燒止咳藥的病人作後續檢測。(中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湖北省政府追溯曾發燒病人 作後續檢測及隔離收治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湖北省政府今日(18日)公布進一步加強篩查發燒病人,將全面排查1月2 ......

劉智明(武昌醫院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武昌醫院院長劉智明昨晚曾誤傳逝世 武漢衛健委今證實死訊 ()

武漢武昌醫院院長劉智明昨晚(17日)傳出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逝世,今日(18日)凌晨其妻稱丈 ......

多間外國傳媒取得文件,記錄3000多名新疆西部偏遠地區的人的詳細個人資料及行為。(法新社資料圖片)

外媒文件揭新疆人留鬚戴面紗被扣押「再教育營」 中國稱打擊宗教極端主義 ()

多間外國傳媒取得文件,記錄3000多名居住新疆西部偏遠地區的人的詳細個人資料,揭示他們的宗教行 ......

2月15日,醫護人員在湖北咸寧市中心醫院救治病人。(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內地增1886人確診至逾7.2萬宗 累計1868人死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國家衛健委公布,截至今日(18日)凌晨零時,內地新增確診病例1886 ......

2020年2月17日
(新華網資料圖片)

人大常委會將審議推遲召開全國人大會議 全國政協會議亦研究推遲 ()

【17:21】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三十三次主席會議今日(17日)亦在京召開,會上研究了關於 ......

內地多個城市加強公共場所的防疫措施。在雲南昆明,所有公共場所均已實行掃二維碼進出的措施。(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武漢加強疫情防控 須掃二維碼進出公共場所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持續擴散,疫情最嚴峻的武漢市,當地進一步加強公共場所疫情防控工作,市民出入公共 ......

2月4日,醫護人員將患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病人轉往武漢火神山醫院病房。(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內地確診病例逾7萬宗 累計1770人死亡 ()

【09:00】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6日)新增2048宗確診病例,累計70,548宗;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