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2月18日
日期:
【武漢肺炎】疾控中心論文揭湖北武漢去年底或逾百人染疫
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傅瑩(法新社資料圖片)

傅瑩:美國或因缺乏競爭力針對華為 ()

第56屆慕尼黑安全會議本月15日舉辦以「在全球化中迷失:亞洲的世紀中歐洲的位置」為主題午餐會, ......

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鍾南山:武漢新冠肺炎人傳人未止 血漿療法有效安全 ()

廣東省政府今日(18日)召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中國工程院院士、國家呼吸系統疾病臨 ......

湖北省政府加強排查發燒病人,曾求診或買退燒止咳藥的病人作後續檢測。(中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湖北省政府追溯曾發燒病人 作後續檢測及隔離收治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湖北省政府今日(18日)公布進一步加強篩查發燒病人,將全面排查1月2 ......

劉智明(武昌醫院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武昌醫院院長劉智明昨晚曾誤傳逝世 武漢衛健委今證實死訊 ()

武漢武昌醫院院長劉智明昨晚(17日)傳出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逝世,今日(18日)凌晨其妻稱丈 ......

多間外國傳媒取得文件,記錄3000多名新疆西部偏遠地區的人的詳細個人資料及行為。(法新社資料圖片)

外媒文件揭新疆人留鬚戴面紗被扣押「再教育營」 中國稱打擊宗教極端主義 ()

多間外國傳媒取得文件,記錄3000多名居住新疆西部偏遠地區的人的詳細個人資料,揭示他們的宗教行 ......

2月15日,醫護人員在湖北咸寧市中心醫院救治病人。(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內地增1886人確診至逾7.2萬宗 累計1868人死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國家衛健委公布,截至今日(18日)凌晨零時,內地新增確診病例1886 ......

2020年2月17日
(新華網資料圖片)

人大常委會將審議推遲召開全國人大會議 全國政協會議亦研究推遲 ()

【17:21】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三十三次主席會議今日(17日)亦在京召開,會上研究了關於 ......

內地多個城市加強公共場所的防疫措施。在雲南昆明,所有公共場所均已實行掃二維碼進出的措施。(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武漢加強疫情防控 須掃二維碼進出公共場所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持續擴散,疫情最嚴峻的武漢市,當地進一步加強公共場所疫情防控工作,市民出入公共 ......

2月4日,醫護人員將患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病人轉往武漢火神山醫院病房。(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內地確診病例逾7萬宗 累計1770人死亡 ()

【09:00】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6日)新增2048宗確診病例,累計70,548宗;新 ......

2020年2月16日
(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疾控中心建議民眾家門口換鞋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國務院今午(16日)舉行新聞發布會,講解疫情防控工作進展。被問到有公 ......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公布,台灣首現確診者死亡個案。(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直播截圖)

【武漢肺炎】台灣首現死亡個案 六旬漢患乙型肝炎糖尿病 ()

台灣今日(16日)公布新增兩宗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其中一宗為61歲男病人,居於台灣中部,上月 ......

中國疾控中心傳染病預防控制處研究員馮錄召(中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疾控中心:空氣淨化機未必能過濾病毒 ()

中國疾控中心傳染病預防控制處研究員馮錄召今日(16日)表示,空氣淨化機不一定能過濾病毒。他指出 ......

2月9日,在湖北省隨州市中心醫院,醫護人員準備從救護車接收一名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內地確診病例逾6.8萬宗 國家衛健委:各地重症佔比明顯下降 ()

【16:20】國家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米鋒下午在發布會上表示,截至今日凌晨零時,武漢、湖北及全 ......

段正澄(央視微博圖片)

【武漢肺炎】「全身伽瑪刀」研發者段正澄病逝 ()

中國工程院院士、華中科技大學機械科學與工程學院教授段正澄,昨晚(15日)在武漢病逝,終年86歲 ......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昨日(15日)在第56屆慕尼黑安全會發表演講,稱相信在疫情得到控制後,中國將會浴火重生。(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王毅:相信疫情控制後中國將浴火重生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至全球多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昨日(15日)在第56屆慕尼黑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