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2月15日
日期:
【武漢肺炎】習近平:黨中央對疫情部署及時 不作為幹部要就地免職
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鍾南山指導研發快速檢測試劑盒 僅取一滴血 料15鐘內有結果 ()

呼吸疾病國家重點實驗室昨日(14日)表示,近日在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指導下,實驗室聯合其他研究 ......

台灣警方在西門町(圖)一間日租套房,尋獲3名在家居隔離期間失聯的港人。(自由時報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在台隔離失聯3港人各被罰7萬新台幣 移送集中檢疫場所 ()

3名港人2月8日入境台灣後,疑填報不實住址和電話,在家居隔離期間失聯,台北市公開3人姓名號召全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人民網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王毅:疫情給中國帶來嚴峻挑戰 有別國檢疫措施反應過度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五(14日)接受路透社專訪,談及中國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他稱這場疫情突 ......

圖為昨日(14日),武漢方艙醫院情況。(中新社)

【武漢肺炎】內地新增確診病例2641宗 累計逾6.6萬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截至今日(15日)凌晨零時,內地31個省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26 ......

2020年2月14日
台北市長黃珊珊(圖)表示,涉事3人填報的聯絡地址和電話全是假資料,相信他們是故意違反居家檢疫安排。(中央社)

【武漢肺炎】台北居家檢疫3香港入境者一度失蹤 新北市一違規港人仍未尋回 ()

【22:03】新北市民政局今晚公布,本月7日由香港入境台灣的香港男子張家豪,亦違反居家檢疫規定 ......

台灣空軍UH-60M黑鷹直升機上月2日在台灣新北市與宜蘭交界山區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人殉職。(中央社資料圖片)

台灣空軍黑鷹失事涉人為 空軍司令將受懲處 ()

台灣空軍UH-60M黑鷹直升機上月2日在台灣新北市與宜蘭交界山區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 ......

2月13日,武漢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協和醫院情況。(中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內地6醫護殉職 共1716醫護確診 ()

【15:08】國家衛健委副主任曾益新指出,截至2月12日凌晨零時,內地共有1716宗醫護人員確 ......

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龐星火(北京市政府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北京四代同堂家族群聚感染 10親人9染病  ()

北京疾控中心今日(14日)下午公布一宗四代同堂家庭群聚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個案,涉及一個10 ......

2020年2月13日
蔣超良(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被免職 上海市長應勇接任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嚴重的湖北省出現官員人事變動。新華社報道,中央今(13日)宣布委任上海市 ......

2月10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指導疫情防控工作。(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習近平批准軍隊增派2600醫護赴武漢增援 ()

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批准,軍隊增派2600名醫護人員支援武漢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參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