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2月14日
日期:
【武漢肺炎】台北居家檢疫3香港入境者一度失蹤 新北市一違規港人仍未尋回
台灣空軍UH-60M黑鷹直升機上月2日在台灣新北市與宜蘭交界山區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人殉職。(中央社資料圖片)

台灣空軍黑鷹失事涉人為 空軍司令將受懲處 ()

台灣空軍UH-60M黑鷹直升機上月2日在台灣新北市與宜蘭交界山區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 ......

2月13日,武漢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協和醫院情況。(中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內地6醫護殉職 共1716醫護確診 ()

【15:08】國家衛健委副主任曾益新指出,截至2月12日凌晨零時,內地共有1716宗醫護人員確 ......

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龐星火(北京市政府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北京四代同堂家族群聚感染 10親人9染病  ()

北京疾控中心今日(14日)下午公布一宗四代同堂家庭群聚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個案,涉及一個10 ......

2020年2月13日
蔣超良(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被免職 上海市長應勇接任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嚴重的湖北省出現官員人事變動。新華社報道,中央今(13日)宣布委任上海市 ......

2月10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指導疫情防控工作。(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習近平批准軍隊增派2600醫護赴武漢增援 ()

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批准,軍隊增派2600名醫護人員支援武漢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參照 ......

2020年2月12日
進入滬辦大廈園區的司機出示「藍牌」,顯示他是在園區內工作。(澎湃新聞圖片)

【武漢肺炎】上海園區設三色通行證助防疫 曾訪外地居民隔離14日方可「變色」進出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不少地方加緊防範可能帶有病毒的外來人。上海虹口區一個商住園區設立 ......

夫婦同樣染病,老伯伯即使正在打點滴,仍到病房探望老伴,餵飯餵水。(YouTube片段裁圖)

【武漢肺炎】疫潮下感人一幕 八旬夫婦同受感染 老伯打點滴餵老伴吃飯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持續蔓延,不少長者受感染,山東廣播電視台官方微博昨日(11日)發布視頻,一對同 ......

【武漢肺炎】內地1月24日起進口防疫物資8.7億件 包括7.3億口罩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各國對防疫物資需求急增。內地海關總署今日(12日)公布數據,1月24日至 ......

台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中)宣布,撤回陸委會早前公布的陸配子女回台管制措施。(中央社)

【武漢肺炎】台灣撤回陸配子女赴台措施 衛福部長:選國籍要自行承擔結果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台灣昨(11日)本宣布批准台灣人的大陸籍配偶子女赴台,惹民眾強烈反彈 ......

武漢大學出版社《動物小百科》一篇關於果子狸的文章,被批評有不當表述。(網上圖片)

武漢兒童書稱「果子狸可食用」惹批評 出版社:已通知全面下架 ()

近日有內地網民稱,武漢大學出版社的《動物小百科》中關於果子狸的表述不當,當中稱「果子狸全身都是 ......

2月11日,海南澄邁縣人民醫院內一名醫護人員在指導下練習穿脫防護衣物。(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內地4.4萬確診病例 1113死 4740治癒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1日)新增2015宗確診病例,累計44, ......

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鍾南山:潛伏期24天僅一例 視作最長潛伏期不科學 ()

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領銜的專家團隊論文,指出新型冠狀病毒潛伏期介乎零天至24天。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