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月27日
日期:
【武漢肺炎】大陸旅客入境蓄意朝檢疫人員咳嗽 台疫情指揮中心警告依法嚴懲
在武漢協和醫院,有民眾前往求診。(新京報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湖北公安暫停受理往來港澳台通行證及簽注申請 ()

【19:15】國家移民管理局表示,為有效防控疫情,部分地區和口岸已調整中國公民出入境管理措施。 ......

武漢市長周先旺接受央視專訪稱,若因封城被問責,願意「革職以謝天下」。(央視專訪影片截圖)

【武漢肺炎】武漢市長:若因封城問責 願意「革職以謝天下」 ()

武漢市長周先旺今(27日)接受央視專訪時表示,一個逾千萬人口的城市採取封城,在人類史上從沒經歷 ......

國家主席習近平(人民網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習近平:各級應貫徹中央決策部署 打贏疫情防控戰 ()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27日)再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團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武漢民眾外出時佩戴口罩。(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北京先後兩幼童確診 國家衛健委專家:不排除更多青少年受感染 ()

【18:53】北京昨日(26日)有一名9個月大女嬰確診,是今次疫情中年紀最小的患者,另亦有一名 ......

【武漢肺炎】內地口罩被抬價 台灣限制口罩出境 旅客最多帶5盒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內地持續擴散,全球多地亦先後出現確診病例,口罩需求大增,市面供應緊張。內地有 ......

武漢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正局級領導王獻良(左一)(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網站圖片)

【武漢肺炎】武漢首有官員染新型冠狀病毒死亡 ()

財新網昨晚(26日)報道,武漢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正局級領導王獻良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昨日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中)抵武漢視察,指導疫情防控工作。(中國政府網圖片)

【武漢肺炎】李克強抵武漢 視察及指導疫情防控 ()

內地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中國政府網今早(27日)發稿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受國家主席習 ......

2020年1月26日
武漢漢口沿江大道今日(26日)人迹罕至。(新華社)

【武漢肺炎】武漢市長:逾500萬人離開武漢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武漢市長周先旺今日(26日)表示,目前有500多萬人離開武漢,另有9 ......

市場監管總局、農業農村部及國家林業和草原局今(26日)發出公告,宣布即日起禁止野生動物交易,直至全國疫情解除。(中國林業網截圖)

【武漢肺炎】內地今起禁止野生動物交易 違規經營場所將被查封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內地迅速擴散,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上周三(22日)表 ......

在武漢大學中南醫院重症隔離病房,醫護人員為病人治療。(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衛健委︰新型冠狀病毒傳播力增強 潛伏期最短僅1天 ()

新型冠狀病毒在內地的疫情持續擴散,國家衛健委主任馬曉偉今午(26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目前疫 ......

四川援助湖北醫療救援隊昨日(25日)出發前往武漢。(中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衛健委:增派逾1600人赴武漢支援 ()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午(26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國家衛健委主任馬曉偉在會上表示,已籌組並調度全國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散,有廣州民眾外出時佩戴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廣東省規定在公共場所須佩戴口罩 違者依法處理 ()

廣東省衛健委今(26日)發出通告,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傳播,即日起在廣東省公共場所實施佩 ......

武漢紅十字會醫院(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內地港澳台確診病例2005宗 增15人死 ()

【15:53】截至今午1時,據國家衛健委及各地衛健委公布,內地及港澳台累計報告確診病例共200 ......

廈深鐵路汕頭站(中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汕頭取消「封城」 消毒後車船正常進入 ()

【14:24】較早時宣布明日(27日)起禁止車輛、船、人員進入的汕頭市,當地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 ......

2020年1月25日
國家主席、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黨中央成立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 ()

新華社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召開會議,聽取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匯報,對疫 ......

北京市內的長途汽車客運站(騰訊網圖片)

【武漢肺炎】全國旅行社暫停團隊旅遊 北京市省際客運周日起停運 ()

中國旅行社協會公布,全國旅行社及網上旅遊企業即日起暫停團隊旅遊及機票加酒店產品的業務。已出行的 ......

重慶解放軍陸軍軍醫大學昨晚派員前赴武漢。(新華社)

【武漢肺炎】武漢徵用24醫院逾萬病牀收治發燒病者 習近平主持政治局會議研防控 ()

【20:20】《人民日報》微博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召開會議,研究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 ......

工人在火神山醫院地盤日夜趕工。(新華社)

【武漢肺炎】武漢增建「雷神山醫院」收治患者 中心城區禁車行駛 ()

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指揮部今日(25日)開會,公布從明日(26日)凌晨零時起,在中心城區 ......

武漢一間醫院的醫護人員為自己打氣。(新華社)

【武漢肺炎】武漢醫護保護物資不足 防護衣被迫反覆穿著恐致交叉感染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持續,個案最多的湖北武漢醫護人員不但面臨巨大壓力,醫院的防護物資 ......

武漢一名警察於高速公路收費亭為車輛司機及乘客量度體溫。(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計1287宗 新增16死 首有醫護懷疑染病亡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確診病例數目破千。國家衛健委今日(25日)早上公布,昨日(2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