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月22日
日期:
【武漢肺炎】湖北確診444宗17死 武漢下令身處公共場所須戴口罩
在武漢漢口火車站,一名職員今日(22日)消毒站內設施。(法新社)

【武漢肺炎】武漢婦入院4日肺炎死 家人:院方未檢測新型冠狀病毒 施壓速火化 ()

英國《衛報》周二(21日)報道,本月12日武漢一名婦人因發燒和咳嗽入院,其兒子稱當時醫院未有替 ......

北京一間藥房的口罩被搶購一空。(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疾控中心:病毒來自海鮮市場非法銷售野生動物 國家衛健委:病毒有變異可能 ()

【11:27】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今早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布會上表示 ......

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法新社)

加拿大控方:孟晚舟涉詐騙銀行是案件重心 ()

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引渡聆訊周三(22日)進入第三天,作為控方的加拿大政府律師指出,孟晚舟涉 ......

2020年1月21日
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醫護人員穿上防護裝束。(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武漢增至6死 黃岡市5醫護確診感染 ()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內地多個省市今日先後公布新增病例。 ......

【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計308宗 ()

【22:25】截至晚上9時,共有308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其中湖北270宗、北京5宗、 ......

武漢市衛健委宣布,加強管控已休市的華南海鮮批發市場,24小時管控市場及其出入口。(新京報圖片)

【武漢肺炎】武漢禁旅行團出團 抽檢私家車 ()

【20:22】武漢市長周先旺接受內地央視訪問,呼籲「外面的人不要到武漢」,武漢市民沒有特殊情況 ......

武漢制訂診療方案,將設2000牀位集中收治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人。(新京報圖片)

【武漢肺炎】武漢政府負責病人醫療費 設2000牀位收治病人 ()

【19:45】武漢衛健委副主任彭厚鵬稱,此前凡是確診的病人,除醫保報銷外,醫療費全由政府負責; ......

鍾南山擔心會出現「超級傳播者」。(南方都市報圖片)

【武漢肺炎】鍾南山:憂出現「超級傳播者」 須防醫院成人傳人地方 ()

廣東省政府新聞辦今日(21日)下午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廣東省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最新情況。國家衛 ......

孟宏偉(中)去年6月在天津法院承認受賄。(資料圖片)

國際刑警前主席孟宏偉受賄被判囚13年半 ()

國際刑警組織前主席、中國公安部前副部長孟宏偉受賄案,天津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今日(21日)一審宣 ......

台灣桃園機場早前已展示有關武漢爆發肺炎的信息。(中央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台灣首現確診個案 五旬婦於武漢工作周一抵台 ()

台灣確診首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居於南部的五旬女病人在武漢工作,昨(20日)由武漢乘飛機抵台 ......

【武漢肺炎】世衛︰可能存在持續人傳人 周三與專家開會商討疫情 ()

【14:50】世衛在Twitter表示,根據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最近信息,有多名醫護人員受到 ......

2020年1月20日
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深圳新增8宗確診病例 內地至今晚6時錄217宗 ()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內地多個省市今日先後公布新增病例。 ......

北京朝陽醫院(網上圖片)

北京朝陽醫院3醫護遭患者家屬斬傷 一醫生後腦中刀 ()

一名持刀男子今午(20日)在北京朝陽醫院斬傷3名醫護人員及一名市民,其後被捕。一名醫生受傷嚴重 ......

國家主席習近平(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習近平:把人民生命安全身體健康放首位 遏疫情蔓延 李克強:加快查明源頭 ()

【19:56更新】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之際,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20日)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

國家衛健委(中央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國家衛健委:須問發燒病人武漢旅遊史 北京大興區健委:中西醫並重治療 ()

【16:54】北京市大興區衛健委表示,已對確診病患的44名密切接觸者開展醫學觀察,目前無發燒等 ......

台灣疾管署公布,昨日新增一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病例,患者為一歲男童。(中央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台灣新增1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1歲男童正隔離治療 ()

台灣疾管署今日(20日)公布,昨日(19日)新增一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病例,患者為一歲男童,於 ......

深圳出現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有穿戴全副裝備的職員進行消毒。(資料圖片)

深圳印度籍女教師一度疑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證實染肺炎鏈球菌 ()

印度傳媒NDTV報道,在深圳工作的一名印度籍女教師近日因不適入院,一度懷疑感染在武漢爆發的新型 ......

西班牙首都馬德里(馬德里旅遊局網站圖片)

兩名中國公民在馬德里街頭遇害 ()

中國駐西班牙大使館公布,新一年先後有兩名中國公民在馬德里街頭遇害身亡,其中一宗個案發生在上周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