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月20日
日期:
【武漢肺炎】深圳新增8宗確診病例 內地至今晚6時錄217宗
北京朝陽醫院(網上圖片)

北京朝陽醫院3醫護遭患者家屬斬傷 一醫生後腦中刀 ()

一名持刀男子今午(20日)在北京朝陽醫院斬傷3名醫護人員及一名市民,其後被捕。一名醫生受傷嚴重 ......

國家主席習近平(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習近平:把人民生命安全身體健康放首位 遏疫情蔓延 李克強:加快查明源頭 ()

【19:56更新】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之際,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20日)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

國家衛健委(中央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國家衛健委:須問發燒病人武漢旅遊史 北京大興區健委:中西醫並重治療 ()

【16:54】北京市大興區衛健委表示,已對確診病患的44名密切接觸者開展醫學觀察,目前無發燒等 ......

台灣疾管署公布,昨日新增一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病例,患者為一歲男童。(中央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台灣新增1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1歲男童正隔離治療 ()

台灣疾管署今日(20日)公布,昨日(19日)新增一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病例,患者為一歲男童,於 ......

深圳出現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有穿戴全副裝備的職員進行消毒。(資料圖片)

深圳印度籍女教師一度疑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證實染肺炎鏈球菌 ()

印度傳媒NDTV報道,在深圳工作的一名印度籍女教師近日因不適入院,一度懷疑感染在武漢爆發的新型 ......

西班牙首都馬德里(馬德里旅遊局網站圖片)

兩名中國公民在馬德里街頭遇害 ()

中國駐西班牙大使館公布,新一年先後有兩名中國公民在馬德里街頭遇害身亡,其中一宗個案發生在上周六 ......

2020年1月19日
武漢市金銀潭醫院副院長黃朝林(左圖)、武漢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李剛(右圖)(中新社/明報製圖)

【武漢肺炎】武漢專家預計病例或繼續增加 市政府:減春節大型公眾活動 ()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確診人數急升,武漢市金銀潭醫院副院長、主任醫師黃朝林今早(19日)召開記者會, ......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前往前鎮魚市場等各處派新春福袋。(中央社)

韓國瑜清晨赴漁港等派福袋利市 一度被要求「滾出高雄」【短片】 ()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落敗後,上周返回工作崗位。適逢農曆新年臨近,他今早(19日)接連到訪前 ......

國家主席習近平(左)昨日(18日)與國務資政兼外長昂山素姬(右)舉行正式會談。(新華社)

昂山素姬社交帳戶誤以不雅用語稱呼習近平 facebook致歉︰已修正技術問題 ()

國家主席習近平歷史性訪問緬甸,惟訪問期間卻因為facebook的翻譯出錯而發生令人尷尬的事件。 ......

華南海鮮市場(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武漢再多17人染肺炎 累計個案增至62宗 ()

武漢市衛健委今日(19日)凌晨通報,當地確認新增17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其中3宗為重 ......

2020年1月18日
由公民割草行動(右圖)等民間團體發起的罷免韓國瑜(左圖)行動,將進入第二階段。(中央社資料圖片)

韓國瑜倘遭罷免 補選市長料需5100萬元 高雄市政府:或須舉債 ()

由「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等民間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第一階段的提議 ......

國家主席習近平(左)今日(18日)與國務資政兼外長昂山素姬(右)舉行正式會談。(新華社)

中緬發表聯合聲明 習近平籲加強一帶一路合作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18日)在緬甸展開第二日訪問,早上與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姬舉行正式會談。 ......

疑爆發新型冠狀病毒源頭的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英專家報告:中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實際人數恐逾1700人 ()

武漢衛健委今日(18日)凌晨公布,當地新增4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全屬男性,現時情況穩定。倫敦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