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月19日
日期:
【武漢肺炎】武漢專家預計病例或繼續增加 市政府:減春節大型公眾活動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前往前鎮魚市場等各處派新春福袋。(中央社)

韓國瑜清晨赴漁港等派福袋利市 一度被要求「滾出高雄」【短片】 ()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落敗後,上周返回工作崗位。適逢農曆新年臨近,他今早(19日)接連到訪前 ......

國家主席習近平(左)昨日(18日)與國務資政兼外長昂山素姬(右)舉行正式會談。(新華社)

昂山素姬社交帳戶誤以不雅用語稱呼習近平 facebook致歉︰已修正技術問題 ()

國家主席習近平歷史性訪問緬甸,惟訪問期間卻因為facebook的翻譯出錯而發生令人尷尬的事件。 ......

華南海鮮市場(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武漢再多17人染肺炎 累計個案增至62宗 ()

武漢市衛健委今日(19日)凌晨通報,當地確認新增17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其中3宗為重 ......

2020年1月18日
由公民割草行動(右圖)等民間團體發起的罷免韓國瑜(左圖)行動,將進入第二階段。(中央社資料圖片)

韓國瑜倘遭罷免 補選市長料需5100萬元 高雄市政府:或須舉債 ()

由「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等民間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第一階段的提議 ......

國家主席習近平(左)今日(18日)與國務資政兼外長昂山素姬(右)舉行正式會談。(新華社)

中緬發表聯合聲明 習近平籲加強一帶一路合作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18日)在緬甸展開第二日訪問,早上與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姬舉行正式會談。 ......

疑爆發新型冠狀病毒源頭的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英專家報告:中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實際人數恐逾1700人 ()

武漢衛健委今日(18日)凌晨公布,當地新增4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全屬男性,現時情況穩定。倫敦帝 ......

2020年1月17日
一名網民在微博上載駕車進入北京故宮的照片,惹起廣泛關注,故宮證實事件並致歉。(微博截圖/明報製圖)

空姐違規駕車進故宮 故宮道歉 ()

內地一名懷疑是中國國際航空空姐的網民,今午(17日)在微博上載4張照片,稱「閉館日開車進故宮」 ......

(中新社資料片)

2020年2月2日「愛你愛你好意頭」 內地多區民政局「為愛加班」辦結婚手續 ()

2020年2月2日被網友稱為「愛你愛你對稱日」(20200202,普通話諧音順讀或倒着讀都是「 ......

國家主席習近平(左二)乘專機抵達緬甸展開國事訪問。(中新社)

習近平國事訪問緬甸 會見昂山素姬 ()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午(17日)乘專機,抵達緬甸展開國事訪問,並與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姬會面。習近平 ......

美國第七艦隊證實導彈巡洋艦夏洛號(USS Shiloh)通過台海。(美國海軍圖片)

美艦通過台海 台大選後首次 大陸外交部籲美方慎重處理涉台問題 ()

【17:12】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密切關注及全程掌握美國軍艦駛過台 ......

國家統計局局長寧吉喆(中新社資料圖片)

中國人口突破14億 「二孩」佔2019年出生人口57% ()

國家統計局今(17日)發布最新數據,截至2019年末,中國總人口達到14億零5萬人(不包括港、 ......

肯尼亞航空客機疑有人盜竊,中途停泰國時乘客被搜身。(微博圖片)

赴廣州客機有人稱失款 中途停泰華客不滿被搜身 肯尼亞航空:應泰警要求不存歧視 ()

肯尼亞航空周二(14日)一班由肯尼亞內羅畢飛往中國廣州的航班,因機上一名烏干達籍乘客報稱遺失隨 ......

「飛機殘骸」是一架迫降於冰島南岸黑沙灘的美軍DC-3飛機。(網上圖片)

兩中國遊客冰島南岸身亡 ()

中國駐冰島大使館今日(17日)在官方網站表示,周四(16日)接獲冰島警方通知,稱在南岸景點「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