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月10日
日期:
【台灣大選】選舉前夕 蔡英文韓國瑜宋楚瑜最後拚造勢

【武漢肺炎】韓國:已請求中國提供病毒遺傳資訊 ()

武漢爆發不明肺炎,內地專家組周二(7日)初步判定由新冠狀病毒引起,並取得其全基因組序列。韓國疾 ......

被指是武漢肺炎爆發源頭的武漢華南海鮮市場,日前消毒後拉下鐵閘。(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武漢官媒:病人經治療病情多數受控 發病初期逾九成人發燒八成乾咳 ()

武漢不明肺炎有人病發後大半個月,內地專家組周二(7日)初步判定由新冠狀病毒引起,並取得其全基因 ......

台灣總統蔡英文早前在桃園造勢。(自由時報)

【台灣大選】時代專訪蔡英文:北京望見分裂台灣 港局勢令台灣人對大陸失信 ()

台灣總統蔡英文2019年10月接受《時代》雜誌專訪,時代雜誌周四(9日)在網站發布專訪內容,蔡 ......

韓國瑜(左起)、蔡英文、宋楚瑜今晚選前之夜,將舉辦造勢大會。(中央社/中通社資料圖片)

【台灣大選】3總統候選人繼續車隊拉票 蔡英文選前夜凱道造勢 韓國瑜回高雄大本營 ()

台灣總統大選倒數最後一日,競逐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今晚(10日)選前之夜,將在全台舉辦4場造勢大會 ......

宋楚瑜(左)1月1日和郭台銘(右)一起參加元旦升旗典禮。(中央社資料圖片)

【台灣大選】宋楚瑜終局之戰 伙郭台銘𠝹韓國瑜票 ()

台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屆已是第五度參與台灣總統選舉,亦是第四度競逐總統之位(2004年是作為國 ......

蔡英文(右)(中央社資料圖片)

【台灣大選】蔡英文瞄準年輕人打「香港牌」 谷底反彈連任有望 ()

競逐連任的台灣總統蔡英文,可謂經歷了民意峰迴路轉的一年。自九合一選舉後她原本民望低迷,不過香港 ......

韓國瑜(右)(中央社資料圖片)

【台灣大選】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僅半年選總統 掀「罷韓」浪潮成大選障礙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中以「高雄發大財」為競選口號,獲得高人氣,結果 ......

2020年1月9日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9日)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有支持者舉起「總統票投韓國瑜」標語。(賴俊傑攝)

【台灣大選】韓國瑜造勢 凱道百萬韓粉旗海飄揚【圖輯】 ()

台灣2020總統大選周六(11日)舉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9日)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 ......

台灣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右二)在屏東縣拉票期間,與40名抵台觀選的香港樹仁大學學生見面。(中央社)

【台灣大選】賴清德見觀選樹仁生:台港一起捍衛民主 ()

台灣大選吸引港人到當地觀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午(9日)在屏東縣拉票期間,與40名抵台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9日)在凱道舉行造勢晚會,大會稱有100萬人參加。(賴俊傑攝)

【台灣大選】百萬人凱道造勢 韓國瑜:台灣人民已無退路 要站出來投票【短片】 ()

台灣2020總統大選倒數30多小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9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台灣 ......

被指涉威脅及利誘王立強的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日公開錄音及片段,否認曾威脅王立強。(中央社)

澳媒爆王立強遭死亡威脅  國民黨蔡正元公開影片錄音否認 ()

王立強「共諜案」於台灣大選前再爆羅生門。澳洲傳媒爆出王立強受國民黨人士聯同陸商威脅及利誘,要求 ......

內地春運明日(10日)開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9日)舉行記者會簡介春運期間各項預備工作情況,以及應對武漢肺炎的措施。(國務院新聞辦公室)

【武漢肺炎】春運明展開 交通部門稱加強交通樞紐監測消毒 ()

內地春運明日(10日)開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9日)舉行記者會交代春運期間應對措施。因應武漢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台灣大選】增1346個票站 擴大選民分流 免「邊開票邊投票」亂象重現 ()

台灣大選今日(9日)進入兩日倒數,中央選舉委員會(中選會)公布今屆大選的選民人數,總統及副總統 ......

2020年1月8日
除江蘇外,內地多個省市亦推行「勞動扶貧」,其中河北深州市有村落月前設立「扶貧車間」,為貧困戶提供職位。(資料圖片)

江蘇17人未脫貧 扶貧辦拒派錢 稱「輸血式扶貧」無生命力 ()

江蘇省昨(7日)發布扶貧工作進展情況報告,提及省內脫貧率逾99.99%,尚餘6戶共17人未脫貧 ......

廣東省警方展示檢獲的涉案物品。(中新網)

廣東搗破製售針孔鏡頭集團 拘238人檢100萬成品配件 ()

廣東省公安廳今日(8日)表示,警方去年搗破製造和銷售針孔攝錄鏡頭集團,檢獲100萬多件製成品及 ......

權健公司負責人束昱輝(左圖)被判處有期徒刑9年。(央視截圖/網上圖片)

天津權健傳銷案宣判 負責人束昱輝判囚9年罰5000萬元人民幣 ()

天津權健傳銷案今日(8日)在天津市武清區人民法院一審宣判,權健公司負責人束昱輝承認組織、領導傳 ......

(資料圖片)

【台灣大選】facebook首度在台設戰情室 ()

中央社報道,facebook今年將於在台北和新加坡亞太總部辦公室設立戰情室,加上愛爾蘭和美國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