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月8日
日期:
江蘇17人未脫貧 扶貧辦拒派錢 稱「輸血式扶貧」無生命力
廣東省警方展示檢獲的涉案物品。(中新網)

廣東搗破製售針孔鏡頭集團 拘238人檢100萬成品配件 ()

廣東省公安廳今日(8日)表示,警方去年搗破製造和銷售針孔攝錄鏡頭集團,檢獲100萬多件製成品及 ......

權健公司負責人束昱輝(左圖)被判處有期徒刑9年。(央視截圖/網上圖片)

天津權健傳銷案宣判 負責人束昱輝判囚9年罰5000萬元人民幣 ()

天津權健傳銷案今日(8日)在天津市武清區人民法院一審宣判,權健公司負責人束昱輝承認組織、領導傳 ......

(資料圖片)

【台灣大選】facebook首度在台設戰情室 ()

中央社報道,facebook今年將於在台北和新加坡亞太總部辦公室設立戰情室,加上愛爾蘭和美國總 ......

2020年1月7日
台方對來自武漢的班機登機檢疫,也在空橋門口增設簡單的檢疫站。(中央社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台疾管署:武漢旅遊疫情等級列第一級注意 檢疫旅客發現9人有症狀 ()

武漢不明肺炎來勢洶洶,台灣疾管署今日(7日)表示,即日起將武漢市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列為第一級 ......

寵物facebook專頁「拉姆有幾噗」發布影片,片中有多隻貓狗出鏡,呼籲台灣民眾「回家投票」。(拉姆有幾噗facebook影片截圖)

【台灣大選】寵物fb專頁發貓狗網紅影片 籲台民眾「回家投票」 ()

台灣總統大選周六(11日)投票,屆時將選出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委。台灣人對這次大選十分重視 ......

台灣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圖起)、蔡英文、宋楚瑜(中央社資料圖片)

【台灣大選】紐時:大陸操控社交媒體發假消息 圖分化台灣 ()

台灣總統大選將於本周六(11日)舉行,美國《紐約時報》報道稱,北京過往慣用政治宣傳和恫嚇手段, ......

2020年1月6日
上海市一名男子去年駕駛鏟車破壞兩個骨料倉。(網上圖片)

不滿「聚餐不叫我」 上海男子駕鏟車怒毁公司設施被控 ()

上海市一名男子聲稱不滿在任職的混凝土公司工作多年,但「公司聚餐不叫我」,憤而駕駛鏟車破壞公司兩 ......

華南海鮮城元旦起休市,場內有人員消毒。(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武漢肺炎】台疾管署︰已函大陸疾控中心 盼允派專家赴武漢訪查交流 ()

武漢爆發不明原因肺炎病例情況未明朗,當局昨日(5日)通報稱已排除與SARS、MERS、流感、腺 ......

蘇州十全街路面塌陷,路邊涼亭傾側。(網上影片截圖)

蘇州景點十全街路陷 疑河道清淤工程引致 ()

江蘇蘇州市旅遊景點十全街的路面上周六(4日)突然塌陷,官方初步判斷鄰近的河道清淤工程造成。目擊 ......

疑爆發不明病毒肺炎源頭的武漢市華南海鮮市場,商舖的地面日前已清掃及噴灑消毒。(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世衛:不建議對中國實施旅遊或貿易限制 ()

湖北武漢近日爆發不明病毒肺炎,世界衞生組織周日(5日)發表聲明指出,根據目前掌握的資料,不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