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月7日
日期:
【武漢肺炎】台疾管署:武漢旅遊疫情等級列第一級注意 檢疫旅客發現9人有症狀
寵物facebook專頁「拉姆有幾噗」發布影片,片中有多隻貓狗出鏡,呼籲台灣民眾「回家投票」。(拉姆有幾噗facebook影片截圖)

【台灣大選】寵物fb專頁發貓狗網紅影片 籲台民眾「回家投票」 ()

台灣總統大選周六(11日)投票,屆時將選出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委。台灣人對這次大選十分重視 ......

台灣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圖起)、蔡英文、宋楚瑜(中央社資料圖片)

【台灣大選】紐時:大陸操控社交媒體發假消息 圖分化台灣 ()

台灣總統大選將於本周六(11日)舉行,美國《紐約時報》報道稱,北京過往慣用政治宣傳和恫嚇手段, ......

2020年1月6日
上海市一名男子去年駕駛鏟車破壞兩個骨料倉。(網上圖片)

不滿「聚餐不叫我」 上海男子駕鏟車怒毁公司設施被控 ()

上海市一名男子聲稱不滿在任職的混凝土公司工作多年,但「公司聚餐不叫我」,憤而駕駛鏟車破壞公司兩 ......

華南海鮮城元旦起休市,場內有人員消毒。(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武漢肺炎】台疾管署︰已函大陸疾控中心 盼允派專家赴武漢訪查交流 ()

武漢爆發不明原因肺炎病例情況未明朗,當局昨日(5日)通報稱已排除與SARS、MERS、流感、腺 ......

蘇州十全街路面塌陷,路邊涼亭傾側。(網上影片截圖)

蘇州景點十全街路陷 疑河道清淤工程引致 ()

江蘇蘇州市旅遊景點十全街的路面上周六(4日)突然塌陷,官方初步判斷鄰近的河道清淤工程造成。目擊 ......

疑爆發不明病毒肺炎源頭的武漢市華南海鮮市場,商舖的地面日前已清掃及噴灑消毒。(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世衛:不建議對中國實施旅遊或貿易限制 ()

湖北武漢近日爆發不明病毒肺炎,世界衞生組織周日(5日)發表聲明指出,根據目前掌握的資料,不建議 ......

2020年1月5日
武漢市華南海鮮城(新京報)

【武漢肺炎】武漢衛健委:59病例已排除SARS 病因仍在調查 ()

武漢衛健委通報,截至2020年1月5日上午8時,武漢共報告不明病毒性肺炎59宗,其中重症患者7 ......

香港西九高鐵站邊檢人員(新華社資料圖片)

內地2019年6.7億人次出入境 香港居民佔1.6億 ()

中國國家移民管理局昨日(4日)公布,2019年全國邊檢機關錄得出入境6.7億人次,與2018年 ......

台灣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圖起)、蔡英文、宋楚瑜(中央社/明報製圖)

【台灣大選】蔡英文稱香港現況說明要保護台灣 韓國瑜:民進黨假台獨真貪污 ()

台灣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今日(5日)是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因上周四(2日)黑鷹直升機 ......

王毅(左圖)與拉夫羅夫(右圖)就中東局勢通電話。(新華社、法新社資料圖片)

【中東危機】中俄反對美濫用武力 批軍事冒險行為不可接受 ()

伊朗革命衛隊「聖城旅」指揮官蘇萊曼尼在伊拉克被美軍炸死後,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昨晚(4日 ......

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副署長莊人祥(中央社)

【武漢肺炎】武漢抵台航班實施登機檢疫 8旅客現症狀暫排除肺炎風險 ()

武漢不明肺炎引起各地關注,台灣疾管署從上周四(2日)起針對來自武漢的直航班機啟動檢疫措施,至今 ......

疑不滿布拉格台北結姊妹市 中國或取消向捷克購客機 ()

捷克媒體Denik N近日引述消息人士報道,中國原本計劃向捷克購買30架L-410客機,但鑑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