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月5日
日期:
【武漢肺炎】武漢衛健委:59病例已排除SARS 病因仍在調查
香港西九高鐵站邊檢人員(新華社資料圖片)

內地2019年6.7億人次出入境 香港居民佔1.6億 ()

中國國家移民管理局昨日(4日)公布,2019年全國邊檢機關錄得出入境6.7億人次,與2018年 ......

台灣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圖起)、蔡英文、宋楚瑜(中央社/明報製圖)

【台灣大選】蔡英文稱香港現況說明要保護台灣 韓國瑜:民進黨假台獨真貪污 ()

台灣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今日(5日)是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因上周四(2日)黑鷹直升機 ......

王毅(左圖)與拉夫羅夫(右圖)就中東局勢通電話。(新華社、法新社資料圖片)

【中東危機】中俄反對美濫用武力 批軍事冒險行為不可接受 ()

伊朗革命衛隊「聖城旅」指揮官蘇萊曼尼在伊拉克被美軍炸死後,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昨晚(4日 ......

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副署長莊人祥(中央社)

【武漢肺炎】武漢抵台航班實施登機檢疫 8旅客現症狀暫排除肺炎風險 ()

武漢不明肺炎引起各地關注,台灣疾管署從上周四(2日)起針對來自武漢的直航班機啟動檢疫措施,至今 ......

疑不滿布拉格台北結姊妹市 中國或取消向捷克購客機 ()

捷克媒體Denik N近日引述消息人士報道,中國原本計劃向捷克購買30架L-410客機,但鑑於 ......

2020年1月4日
中國國際航空空中服務員涉嫌泄露包括韓紅(左)、張韶涵(右)等明星的個人資料。(資料圖片)

涉泄大批明星乘機資料 國航員工停飛處分 ()

中國國際航空空中服務員涉嫌泄露包括張杰、韓紅、周筆暢、張韶涵等明星資料,周五(3日)晚,國航官 ......

台灣空軍一架黑鷹直升機日前在新北市烏來山區墜毁,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罹難。(資料圖片)

台失事黑鷹黑盒完成解讀 運安會:80%排除機械及天氣因素 ()

台灣軍方黑鷹直升機周四(2日)在山區墜毁導致8死意外,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今日(4日)完成俗稱「 ......

蔡英文在facebook發文,強調從來不會把不同政治立場視為叛國。(蔡英文facebook)

蔡英文:維護主權民主為總統責任 政治主張有異非叛國 ()

距離台灣大選還有一個星期,競逐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其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靜儀日前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 ......

《今日挪威》上月報道,中國滑雪代表團要求挪威梅羅克的圖書館將有關法輪功的書籍下架。(今日挪威網站截圖)

中國滑雪代表團赴挪威受訓 要求圖書館下架法輪功書籍 ()

挪威傳媒報道,中國滑雪代表團近日在挪威小鎮梅羅克(Meråker)受訓時,要求當地 ......

2020年1月3日
台灣總統蔡英文今早(3日)往三軍總醫院探望傷者。(三立新聞影片截圖)

台黑鷹墜毁 蔡英文醫院探望傷者 軍方尋獲黑盒 ()

載有台灣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高階將領的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昨日在新北烏來山區墜毁,沈一 ......

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林靜儀(中央廣播電台資料圖片)

蔡英文競選辦發言人稱「支持統一就是叛國」 言論惹爭議終辭職 ()

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林靜儀接受外國媒體德國之聲訪問時表示,「支持統一就是叛國」,其後 ......

參謀少校黃聖航遺體今日(3日)凌晨1時許被送回苗栗家中。(中央社)

台殉職少校遺體凌晨抵家 議員:他最後一刻仍緊抱參謀總長 ()

載有台灣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高階將領的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昨日(2日)上午迫降不成,在 ......

(資料圖片)

人民日報銳評:黃色經濟圈「有毒」是笑話 ()

反修例風波引發民間自發形成「黃色經濟圈」,內地《人民日報》發表題為<黃色經濟圈是香港經濟文明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