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月2日
日期:
河南破獲非法廣播案 首用直升機鎖定干擾信號源頭
西安市長安醫院(長安醫院網站)

不滿扎針弄哭兒子 陝西漢揮拳打暈女護士 ()

北京平安夜發生女醫生被病人家屬殺死事件後,陝西西安近日又發生護士被求診兒童的家長打暈事件,對方 ......

疑是不明病毒性肺炎感染源頭的華南海鮮批發市場昨關閉。(新京報)

武漢疑爆發不明肺炎源頭市場 附近居民也感染 ()

湖北武漢市爆發不明病毒性肺炎,市內部分醫療機構發現27宗「華南海鮮批發市場」商戶感染肺炎個案, ......

UH-60M黑鷹直升機(中央社資料圖片)

失事UH-60M黑鷹機齡1年半 同款機前年蘭嶼墜海釀6死 ()

台灣載有參謀總長沈一鳴等高級將領的黑鷹直升機今早墜毁,沈一鳴等8名將士殉職。聯合新聞網報道,失 ......

台灣空軍一架黑鷹直升機迫降新北市烏來山區時失事,直升機變成殘骸。空軍證實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罹難。(中央社)

台黑鷹直升機失事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罹難【短片】 ()

台灣空軍一架載有參謀總長沈一鳴一行共13人的黑鷹直升機,今日(1月2日)上午迫降新北烏來山區期 ......

台灣傳媒報道,近日Twitter流傳一張衛星照,照片顯示中國首艘國產航母「山東艦」在上月聖誕節(2019年12月25日)與美國航母「林肯」號在南海相遇。(網上圖片)

台媒︰山東艦與美航母林肯號聖誕節南海相遇 ()

近日Twitter流傳一張衛星圖片,顯示中國首艘國產航空母艦「山東艦」上月通過台灣海峽前,在上 ......

2020年1月1日
成都秋雨教會牧師王怡(資料圖片)

蓬佩奧促中國釋放牧師王怡 港基督徒聯署質疑判決合法性 ()

成都秋雨之福聖約教會牧師王怡周一(12月30日)因「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及「非法經營罪」被重判 ......

華南海鮮城休市,場內有人員消毒。(微博圖片)

【武漢不明肺炎】懷疑源頭華南海鮮城暗售野味 動物內臟隨地放 休市整頓消毒 ()

湖北武漢近日爆發不明肺炎疫情,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昨(12月31日)通報,共接獲27宗感染肺炎 ......

2019年12月31日
秋雨之福聖約教會今日(31日)凌晨在facebook發聲明,強調王怡沒有違法犯罪,官方的判決是對中國家庭教會的不公義逼迫。(網上圖片/秋雨之福聖約教會facebook截圖)

王怡被指顛覆國家政權判囚9年 秋雨教會︰不公義逼迫 ()

四川成都地下教會「秋雨之福聖約教會」牧師王怡因「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非法經營罪」,被判監禁 ......

(央視新聞微博截圖)

武漢現多宗不明原因肺炎 民眾憂SARS重臨 國家衛健委專家抵武漢檢測核實 ()

湖北武漢市出現多宗不明原因肺炎,官方發文要求各醫院統計病例,若發現不明原因肺炎病人時應就地救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