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朱立倫:國民黨下周三確定「最強總統候選人」 (12:33)

國民黨2024總統候選人之爭角逐激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11日)表示,國民黨下周三(17日)確定會推出「最強的候選人」,他強調無論最後誰出線代表國民黨,大家都會團結一致,不會被外界見縫插針。

朱立倫上午出席國民黨智庫舉辦的「520蔡政府施政總體檢民調發布會」記者會,被問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民調持續走高,與新北市長候友宜支持率接近,會否導致國民黨整合更難時,他回應稱不論是郭台銘或侯友宜,大家都有共同的信心,就是他們一定要團結努力,共同面對2024的選戰,然後他們一定會支持最後徵召的候選人。

朱立倫強調,他們不會相信任何見縫插針或想破壞團結,所有大家團結的力量共同努力,任何破壞團結的事情都不要做,最後一定要團結勝選。

(中央社/自由時報/Newtalk新聞)

相關字詞﹕朱立倫 國民黨 總統 台灣總統大選 台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