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本壽司郎事件翻版 高雄爭鮮食客三度觸碰食物後放回 (18:09)

台灣高雄出現日本「壽司郎」翻版事件。一名在爭鮮壽司愛河店的用餐女子舉報稱,周日(12日)目睹鄰座男子三度從軌道拿下食物,並用筷子及手觸摸後放回餐枱軌道。爭鮮強調,絕不允許顧客摸完食物再放回,發現行為定必收回有關盤子;若顧客置之不理,會採取法律行動。

據該名舉報女子稱,當日涉事男子兩度將碰過的食材,蓋上蓋子後再放上迴轉壽司軌道上,經向餐廳主廚反映後,主廚已將該盤壽司丟掉。不過,該男子仍繼續行為,第三度用筷子觸碰軌道上的壽司。女子除向店家反映,也提醒男子停止,對方卻以粗口回應。

高雄市衛生局知悉事件後立即派員到場查察,並要求業者應依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妥適覆蓋食材,亦應為垃圾桶加蓋,如果未立即改正,可被罰款6萬元新台幣(約1.55萬港元)。

(三立新聞/聯合報) 

相關字詞﹕爭鮮 壽司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