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李雲迪涉嫖妓在北京被捕 (23:08)

有「鋼琴王子」之稱的中國鋼琴家李雲迪,涉嫌嫖妓被北京警方拘捕。平安北京朝陽通報,朝陽公安分局接到群眾舉報稱,有人在朝陽某小區賣淫嫖娼。對此,警方依法開展調查,將賣淫違法人員陳×卉(女,29歲),嫖娼違法人員李×迪(男,39歲)查獲。經審查,上述人員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均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昨日湖南衛視芒果TV更新的明星男團真人騷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中,未有李雲迪的相關介紹,鏡頭也被大幅刪減。從網友分享的截圖中,在一個全景畫面裏,疑似李雲迪的身影被打上了馬賽克,只能看到一個模糊的人影。

資料顯示,早在2000年,18歲的李雲迪獲得第14屆蕭邦國際鋼琴比賽冠軍。20年來李雲迪5次登上央視春晚,還曾被評為「中國十大青年領袖」。李雲迪亦是首批優才計劃的港人,他獲批後在2007年1月15日到入境處總部辦理有關手續,直言香港給他一個家的感覺,每次來到香港他都感到很親切和高興,表示欣賞香港這個城市的活力,並以成為香港居民而感到榮幸。

 

相關字詞﹕李雲迪 披荊斬棘的哥哥 嫖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