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福建疫情|增49確診包括福建22本土病例 廈門一醫院後勤人員檢測陽性 (09:59)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2日)新增4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22宗屬本土病例均來自福建(莆田市15宗、泉州市6宗、廈門市1宗);另外27宗屬輸入病例(雲南17宗、上海5宗、廣東3宗、四川1宗、陝西1宗);累計95,248宗確診;無新增死亡病例,維持累計4636宗。

廈門市衛健委表示,該市昨日發現一名來自莆田市的人核酸檢測陽性,經核實確定該患者是莆田市一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列為輸入關聯病例。另外,廈門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在例行篩查中,發現外判服務商一名後勤服務人員核酸檢測陽性,該醫院已暫停門診及急診服務。

(國家衛健委/健康廈門)

福建疫情 相關報道:

福建莆田爆疫 回港易「開空窗」4天

福建爆疫 專家料發現時已傳播 稱治理能力遜大城市 疫情規模「不會小」

疫情颱風雙重夾擊 福建逾兩萬漁民急疏散

相關字詞﹕福建疫情 福建 莆田 疫情 內地疫情 福建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國家衛健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