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朱立倫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13:21)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2日)在facebook發文,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民進黨施政離心離德,但國民黨做得還遠遠不夠,且正逐漸失去一個百年大黨的榮耀,現狀一定要改變,改變才有希望。

朱立倫稱一旦當選,上任首天將立即啟動2022年地方選戰策略小組;面對2024年台灣總統與國會大選,他會全心為黨求賢,推出最強的候選人。朱立倫強調,國民黨將重新加強與美、日等國的互信溝通,恢復兩岸的良性互動與交流平台,維護兩岸和平,促進區域安全的穩定。

他又說,面對民進黨治台亂象,將整合14個執政縣市治理成績的資產、展現國民黨的治理能力。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原定7月24日舉行,因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暫緩。7月28日,國民黨中常會決議重啟黨主席與黨代表選舉程序,擬於9月25日投票。

(中央社)

相關字詞﹕朱立倫 國民黨 主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