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明降防疫警戒級別 消息︰國民黨擬9月25日改選黨主席 (17:45)

台灣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警戒將於明日(27日)降為二級,國民黨預計周三(28日)在中常會上,討論黨主席選舉相關事宜。有黨員表示,目前規劃8月中可領表登記參選,9月25日舉行黨主席投票。

國民黨主席選舉原定上周六(24日)舉行,因新冠疫情延後。目前已宣布參選的有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主計長韋伯韜及彰化前縣長卓伯源。此外,包括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等也被點名可能參選。

有黨員今(26日)透露,投票方式備受關注,黨主席選舉辦法訂明需以實體投票方式進行,因此9月的黨主席選舉仍以實體投票方式規劃;至於是否可能採郵寄等方式投票,有黨員指出,日前已去函內政部,詢問在二級防疫期間如何舉行主席選舉,有待內政部回覆。

(中央社)

相關字詞﹕國民黨 黨主席選舉 江啟臣 韓國瑜 朱立倫 張亞中 韋伯韜 卓伯源 連勝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