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甘肅馬拉松越野賽21死 頂尖跑手梁晶遇難遺幼女 (18:04)

甘肅白銀市一場馬拉松百公里越野賽因天氣突變致多人傷亡,遇難者包括中國越野跑頂尖選手、寧波江南百英里冠軍梁晶。內地媒體報道,救援隊今早(23日)在當地一民居發現梁晶,其器官衰竭已沒有生命迹象,梁晶家人及教練魏普龍已趕赴當地處理後續事宜。

梁晶在微信朋友圈發布最後一則帖文是在昨早(22日)8時20分,內容提及比賽中遇到沙塵暴,並稱風有些大。

梁父:沒法相信兒子遇難

梁晶的父親梁宏表示,今早7時多接到政府部門工作人員來電確認梁晶遇難消息,「腦子到現在還是嗡嗡的,怎麼會出這樣的事情,沒法相信」。

梁晶生於1990年,與妻子育有一名約2、3歲女兒。2012年起接觸馬拉松,是中國超馬紀錄保持者,跑友圈稱他作「梁神」,另「梁大將軍」是他參加八百流沙400公里超級越野跑的冠軍稱號。

(九派新聞/澎湃新聞/新安晚報)

甘肅馬拉松越野賽 相關報道:

參加者:感覺快十級風【短片】

天氣突變 跑手失溫不適21死【短片】

 

 

相關字詞﹕中國 甘肅 馬拉松 越野賽 梁晶 甘肅馬拉松越野賽 甘肅馬拉松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