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鐵列車出軌|一遺體尚待確認身分 失聯網紅證實罹難 (13:09)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花蓮檢方今(5日)公布現場最新狀況,目前已知死亡人數50人,49人已確認身分,新增1名男性,就是家住新北、本名吳享宸的網絡紅人「心享事宸—韓德凱文森」。

29歲的吳享宸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生活照片,亦有開設YouTube頻道,主要拍攝關於健身的影片。吳享宸曾告訴友人上周五(2日)會乘搭太魯閣號前往台東,但事故發生後下落不明。

吳享宸友人早前表示,懷疑吳享宸失蹤與這班死亡列車有關,於是立即聯絡其家人。吳享宸的家人其後一直無法與他取得聯絡,並在網上搜尋花蓮各間酒店、旅社、民宿,逐一致電詢問吳享宸有否預約住宿,但都未獲得他的消息。

花蓮縣地檢署檢長俞秀端上午表示,昨晚(4日)經與吳享宸家屬DNA比對完成,確認身分。她稱目前還有另一名疑似女性遺體,呼籲家屬盡快確認。

(中央社/ETtoday新聞雲)

相關報道:初步調查:太魯閣號煞車不及撞工程車

相關字詞﹕台鐵列車出軌 太魯閣號 網紅罹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