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在家賞花|台灣淡水無極天元宮三色櫻提早盛放【附線上賞花連結】 (12:30)

台灣淡水無極天元宮是知名的賞櫻勝地。由於今年冬季氣溫低,故天元宮後山的三色櫻提早盛放,目前已盛開達五成。惟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廟方呼籲民眾「線上賞花」,並於facebook官方専頁賞花快報和網站櫻花稼期每隔3至4天更新花況影片,而每年的櫻花特別員「淡水天元宮花況報導」也已開始更新三色櫻花況。

天元宮後山有上百棵三色櫻,加上二月中下旬接力綻放的山櫻花、吉野櫻,一片粉紅花海環繞圓形寶塔寺廟,顯得特別壯麗,很有置身在日本賞櫻的感覺。

(自由時報)

櫻花靚相集:

網上賞花:一次睇勻3種櫻花:鐘花櫻桃、富士櫻、吉野櫻

櫻花、梅花、桃花分不清?專家教睇花瓣形態最易分辨

2020年櫻花圖輯

在家賞花 相關報道:

動植物公園1月花開爭艷:吊芙蓉、赤苞花、鳶尾、洋紫荊(1月22日)

漁護署每月之花逐種睇 重溫年度花開盛宴【多圖】(1月2日)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在家賞花 櫻花 三色櫻 淡水 無極天元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