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冠肺炎|港跨境司機深圳擅入社區接觸18人 遭趕回香港停免隔離資格60日 (13:23)

一名香港跨境司機周日(24日)違反內地規定,於深圳擅自進入社區接觸18人。當局接報後,司機遭趕回香港,並停止豁免隔離資格60日。

深圳衛健委今(30日)在微博表示,龍華區觀瀾街道牛湖社區網絡員接報,涉事鄧姓香港跨境司機在已申報地點外停留超過一小時,及後發現他違反「跨境司機軌迹管理規定」,將跨境貨車停在牛湖社區,並擅自前往另一處接觸18名社區居民。

龍華區跨境專班其後督促該名司機立刻返回香港,安排他接觸的18人接受社區居家管控及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以及通知市政人員消毒貨車停留區域及司機到過的地方。

相關字詞﹕香港 深圳 跨境司機 跨境 跨境司機軌迹管理規定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