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冠肺炎|石家莊啟動7日居家令 全市巴士的士地鐵停運 (18:15)

河北省衛健委今日(9日)稱,該省昨日(8日)新增14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地確診個案和16宗本地無症狀感染個案,均為石家莊市報告。今午河北新增2宗本土確診,但當局未透露個案來自哪個城市。目前石家莊已啟動7日居家令,全市巴士、的士、地鐵均告停運。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亦由於旅客人數大幅下降,今日直飛石家莊機場的所有航空公司沒有安排飛行計劃。

本輪疫情最嚴重的石家莊市,目前已啟動120個隔離點,集中隔離1.17萬人。當地今日已完成首輪核酸檢測工作,逾1025萬人曾接受檢測,累計有354人檢測呈陽性。昨日出任代市長的馬宇駿在記者會表示,將盡快展開第二輪的核酸檢測。

(河北交通廣播/人民日報/北京日報)

相關字詞﹕石家莊 檢測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