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河北石家莊市封城 單日增50宗確診新冠肺炎 (21:25)

河北省石家莊市單日新增5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河北省自本月2日爆發首宗個案以來,個案增至200宗。石家莊市副市長孟祥紅今午(7日)在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稱,石家莊市正在進行全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將嚴控人員流動管理,全市所有車輛及人員均不出市,高風險地區藁城區人員均不離開該區。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消息稱,受疫情影響,多個航空公司今日已取消石家莊機場航班;石家莊火車站亦暫停進站乘車。

石家莊市第五醫院目前已全部騰空,全力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另外,河北省胸科醫院、石家莊市人民醫院、石家莊市三院也將作後備醫院。按國家衛健委的安排,北京市已經派出了臨牀和疾控的專家趕赴河北石家莊,參與疫情防控的相關工作。

(央視新聞/紅星新聞/中新網)

河北疫情 相關報道:

河北本土病例51宗

河北多條高速公路封閉防疫情擴散 石家莊客運總站停運大量航班取消

河北感染破百 北京緊張「築牢屏障」

石家莊民眾憂大規模封區 超市爆搶購潮

疫情蔓延6村 87%確診來自農村

相關字詞﹕河北 石家莊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