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冠肺炎|深圳留學生等三類出國者 下周起可免費接種疫苗 (16:57)

深圳市留學生等三類出國者,下周起可免費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深圳疾控中心稱,12月28日起,深圳留學生、因公及因私出國者,可到深圳羅湖、南山、寶安、龍崗及龍華區五家社康中心接種新冠疫苗,費用由政府財政承擔。現時深圳新冠疫苗預約系統已對外開放,符合條件的出國者可通過微信預約。

五家社康中心每天上午11時開放未來七天(不含當日)的可預約號源。由於疫苗數量有限,預計本周每天可預約人數為300至500人。深圳疾控中心表示,暫時預約不到的人不用擔心,後續將根據需求調整疫苗數量。目前內地批准緊急使用的新冠疫苗均為滅活疫苗,全程需要打兩針,中間間隔兩至四周。

(「深圳疾控」微信公眾號)

相關字詞﹕深圳 免費接種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