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山東青島疫情反彈 上海市要求進博會落實「閉環管理」 (20:45)

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將於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辦。山東青島出現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彈後,上海市要求,對進博會入境參展參會人員嚴格落實「閉環管理」。

「閉環管理」包括入境前,落實為期14天的自主健康監測。入境時,落實100%健康申明、100%體溫檢測和100%採樣核酸檢測。入境後,在指定賓館實施為期14天的集中健康隔離觀察並開展核酸檢測。全程核酸檢測均為陰性且隔離觀察期間無異常者,解除隔離,可自行出席進博會。

上海市自3月5日發現首宗境外輸入病例以後,對境外抵滬人員管理最主要經驗就是嚴格落實閉環管理,第三屆進博會對入境參展參會人員也會如此進行。 

上海市政府制定的《第三屆進博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總體方案》表示,將根據疫情形勢發展,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和上海市秋冬季疫情防控總體要求,針對疫情相關的風險等,及時調整進博會的疫情防控措施。 

(央視)

青島疫情 相關報道:

青島增9宗檢測陽性 全與胸科醫院相關

相關字詞﹕青島疫情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進博會 上海 山東 青島 閉環管理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