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北京兩日三宗新冠病毒確診 叫停小一至小三復課 (20:30)

北京繼昨日(11日)在西城區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後,今日(12日)豐台區又有兩宗確診。當局因應最新疫情,下令暫停小學一至三年級原定下周一(15日)復課的安排。

今日新增的兩宗確診,病人均為中國肉類食品綜合研究中心員工,其中一人近兩周曾到青島出差5日。兩人所在的小區和工作地點已封閉。

當局今日通報,昨日確診的西城區病人,本月3日曾到豐台區新發地市場採購海鮮和肉,新發地市場負責人今表示,市場牛羊肉大廳已封閉及正在消毒。有消息稱,今日確診的兩人亦曾到該街市;另有報道稱兩人到過京深海鮮市場等工作,京深海鮮市場稱市場已關閉,但未透露具體原因。

北京昨日相隔56日後再次出現本地確診個案,北京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開會,強調加強文化體育、旅遊、餐飲等行業的防控,戲院及卡拉OK等密閉式文娛場所暫不開放。

(綜合報道)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北京 復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