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廣東省恢復省內旅遊 廣州逾120人出發遊佛山江門 (15:43)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上周五(15日)印發《關於進一步開放文化和旅遊市場經營活動的通知》,廣東省內旅行社可有序恢復省內旅遊團,暫不得經營跨省、跨境旅遊活動。廣州今早(17日)有4個旅行團、合共逾120名遊客出發分別前往佛山、江門、清遠等地,展開為期1至2天的短途省內旅遊。

參與旅行團的湯女士說:「超開心,我們終於可以出遊了!」她稱,與朋友一行10人準備出發前往江門小鳥天堂、圭峰山等地,她表示這是疫情後第一次出遊,之前聽到省內旅遊重啟消息,與朋友立即報名,一起出遊享受大自然。

(羊城晚報/南方網)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廣東省 旅行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