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母親節子女無緣探訪 重慶養老院為長者設燭光宴慶祝 (14:32)

今日(10日)是母親節。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部分母親今年或未能與子女共享天倫。在重慶,一間養老院昨日(9日)就特別為院內30多名長者設燭光宴,希望趁着母親節來臨,為各位媽媽帶來歡樂。

位於重慶涪陵美心紅酒小鎮的一間養老院,在新冠病毒疫情下謝絕外界探訪,院內的長者因此在母親節與子女緣慳一面。院長王麗有見及此,與職員花花心思,為30多名院友設宴,除了為她們送上祝福及拍照,又準備了母親節蛋糕,盼院內各位媽媽即使沒有子女相伴,也可以好好慶祝。

(中新社)

母親節 相關報道:

母親節送「吃貨」媽媽康乃馨蛋糕

台灣「母親花」5月盛放 彩色魯冰花觀賞過後化春泥

相關字詞﹕母親節 重慶 養老院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