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重慶4人違規「開枱」遭令抬麻將枱到派出所 鎮政府:非遊街是訓誡 (14:30)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下,內地禁止民眾打麻將聚集。近日網上流傳一段4人抬着一張麻將枱在街上行走的影片,更稱4人是因賭博而被罰抬麻將枱遊街。內地媒體稱事件發生在重慶合興鎮,當地鎮政府人員表示,片中4人確是被民警發現賭博,民警因而叫他們將麻將枱從家裏抬到派出所,待疫情結束後再搬回家。

片中可見,4名戴口罩的男女抬着一張麻將枱在街上行走,亦聽到有人透過喇叭喊道「疫情期間,禁止打牌打麻將」。其中一名當事人憶述,上周四(13日)下午,因閒來無事便與街坊打麻將。其後有民警到場,稱疫情期間有明令不能打麻將,把他們帶回派出所。

按法例,他們原應拘留5日及罰款,但民警念在初犯,叫他們將麻將枱從家裏抬到派出所,待疫情結束再搬回家。當地鎮政府人員指出,這是訓誡,不是遊街。

(成都商報)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鑽石公主號首批乘客早上10時下船

韓國增15確診 13人來自大邱慶北地區

內地確診病例逾7.4萬 昨日1824人治癒

世衛:中國以外12國有92宗人傳人個案

俄羅斯周四起禁止中國公民入境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重慶 打麻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