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在台隔離失聯3港人各被罰7萬新台幣 移送集中檢疫場所 (13:14)

3名港人2月8日入境台灣後,疑填報不實住址和電話,在家居隔離期間失聯,台北市公開3人姓名號召全台追尋,警方昨日(14日)終在西門町一間日租套房尋獲3人。台北市衛生局今日(15日)表示,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對3人各重罰7萬元新台幣(約1.8萬港元),並移送集中檢疫場所安置。

另外,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昨晚公布,一名叫張家豪的香港男子上周五(7日)到新北市後失聯,台方要求全民協助搜尋。該市民政局今表示,早上接獲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通報,已在林口區某住戶尋獲該男子。民政局派員上門,確認他身體健康狀況良好。民政局稱他確實有按規定在家進行居家檢疫,失聯是因入境時填錯地址,才致當局找不到他。

(自由時報/中央社)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在台隔離失聯4港人 尋獲3人

台北居家檢疫3香港入境者一度失蹤 新北市一違規港人仍未尋回(2020年2月14日)

王毅:疫情給中國帶來嚴峻挑戰 有別國檢疫措施反應過度

世衛國際專家組周末抵華 助中國抗疫

非洲失守現首宗病例 中國籍旅客埃及確診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台灣 隔離 失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