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北京四代同堂家族群聚感染 10親人9染病  (17:35)

北京疾控中心今日(14日)下午公布一宗四代同堂家庭群聚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個案,涉及一個10人家族中有9人染病。

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龐星火表示,該家庭共有7名成員,1月中旬有3名親戚從外地到北京探望,他們途中曾經過武漢,結果導致這家庭染病。龐星火稱,眾人雖然除了外出取藥便沒有其他活動,但由於10人生活在較密閉空間,孩子太小又不能完全隔離,結果當中9人患病。

龐星火呼籲,家中如有人染病要及時就醫,採取必要的措施,避免傳染家人。

(新京報)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和歌山七旬老翁受感染 曾到確診男醫生工作醫院求診

內地1716名醫護確診 當中6人死亡

鍾南山:病者糞便檢活病毒

穿防護服擺拍 黨員義工捱轟 屬銀行下派幹部 道歉稱為鼓舞士氣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北京 群聚感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