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官員抗疫不力遭問責 湖北省紀委公布5個案 (21:00)

湖北省紀委今日(10日)通報5宗疫情防控違反工作紀律、履責不力的問題。新京報報道,武漢市文化和旅遊局產業發展處長盛從鋒擅離職守,被免職並被監察立案調查。

通報稱,盛從鋒作為該局疫情防控指揮部成員,違反疫情防控工作紀律,1月23日未履行請假手續,私自離開正漢到安徽老家過年,沒有履行其疫情防控包保責任,造成嚴重不良影響。

另外4宗問題包括:

1. 曾都區政協主席、黨組書記黃家洲和東城辦事處黨工委副書記、主任高新國等人落實防控措施不力,分別受到撤職和黨內警告處分;

2. 黃石市城發集團副總經理、鄂東醫養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余福安不服從統一指揮調度被免職;

3. 通城縣實驗小學副校長張新甫隱瞞疫情違規操辦壽宴,被開除黨籍並移送公安機關依法處理;

4. 竹溪縣林業局野生動物保護站負責人劉濤和天寶鄉林業站站長何松林、望府座林場場長劉賢慧等人在疫情防控檢查中違規聚餐飲酒,分別受到黨內嚴重警告、政務記過處分。

(新京報)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習近平北京視察醫院及疾控中心 視頻慰問武漢醫護

台縮陸港澳航線 大陸航班取消七成 港澳取消逾半

都花見小路遊客大減 商戶:回復了昔日祇園風情

鍾南山論文:患者潛伏期可長達24天 不排除有「超級傳播者」

台明日起暫緩港澳旅客學生入台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湖北省紀委 違反工作紀律 履責不力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