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武漢雷神山醫院正式啟用 提供1500牀位 (22:15)

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指揮部今日(8日)表示,首批醫療隊員已進駐位於武漢市江夏區強軍路的雷神山醫院,準備工作正有序進行中。

雷神山醫院自1月26日起施工建設,醫院參照戰地醫院形式設計,提供1500張牀位。32個病區中包括醫療用房區、醫護保障區及醫療輔助區,主要接收各醫院的發燒門診及需住院的新型冠狀病毒患者,不設門診服務。醫院設有一間手術室,除重症病區外,病房均由二人共用。

(中通社)

美日各有公民於武漢病歿 首度有非華人染病亡

衛健委:暫命名「新冠肺炎」 專家:可經氣溶膠空氣傳播

研究:武漢醫院內傳播情況嚴重 一醫院40醫護受感染

鑽石公主號再增3人確診 內艙乘客:看不到陽光感焦慮

美國提供1億美元助中國等國家抗疫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雷神山醫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