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武漢市中心醫院:李文亮凌晨2時58分去世 (08:11)

武漢市中心醫院透過微博公布,該院眼科醫生李文亮,在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工作中不幸感染該病毒,經全力搶救無效,於今日(7日)凌晨2時58分去世,對此院方深表痛惜和哀悼。 ​​​​

內地多間傳媒昨(6日)深夜報道李文亮病逝,武漢市中心醫院今日凌晨零時38分一度透過微博稱李文亮「正在全力搶救中」,至近凌晨4時再度發帖,宣布李文亮死訊。

李文亮為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8名「吹哨人」之一,早於去年12月30日,在一個150人左右的同學微信群組中發布疫情預警,及後被醫院監察科約談,並因「在互聯網上發布不實言論」到派出所接受訓誡並在訓誡書上簽名。

相關報道:疫情「吹哨人」 醫生李文亮確診6天不治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香港 武漢肺炎香港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人傳人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李文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