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越南131湖北旅客乘東航包機返抵武漢 (22:00)

中國東方航空今日(3日)派出包機前往越南胡志明市,接載滯留當地的131名湖北省旅客,傍晚飛抵武漢。

東航根據中國外交部、中國民航局的部署安排,安排一架波音客機今早從廣州白雲機場起飛,中午飛抵胡志明市新山一機場,接載當地從河內、峴港、芽莊、胡志明、富國島等多個城市聚集於胡志明市的131名湖北旅客,並於香港時間傍晚6時許抵達武漢天河機場。東航按照防控要求,對客機全面消毒,並安排兩名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的醫護人員隨行。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上周五(1月31日)表示,考慮到近日湖北尤其武漢中國公民在海外遇到的實際困難,中國政府決定盡快派民航包機把他們直接接回武漢。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美國稱中國沒接受協助 華外交部:美迄今未提供過實質幫助

國家衛健委:抗疫新藥正展開臨牀試驗 鍾南山:疫情未來10天至兩周出現高峰

廣州首次於門把發現新型冠狀病毒蹤迹

內地增至361人死超SARS 湖北省確診破萬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東航 包機 越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