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武漢肺炎】西藏關閉所有旅遊景區 入藏者須先隔離觀察14日 (11:07)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內地廣泛傳播,目前只剩西藏未有確診病例。西藏為應對來勢洶洶的疫情,昨日(27日)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二級響應,關閉所有旅遊景區,所有進入西藏的人更要先隔離觀察14日。

西藏自治區黨委昨日召開常委會會議,成立應對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另外,西藏旅遊發展廳昨日起關閉所有旅遊景區,避免遊客聚集引發交叉感染。

西藏亦將加強客運站、機場、火車站等重點場所,以及汽車、火車、飛機等密閉交通工具的通風、消毒、體溫檢測,對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觸者進行隔離和檢查,對所有入藏人員一律逐一登記,並在指定場所進行14天隔離觀察。林芝市當局稱,入藏人員留置醫學觀察期間的食宿費用須自理。

(澎湃新聞/人民日報)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湖北新增1291人確診24人死

古蹟辦明起暫停開放轄下設施

疫情料5月高峰 兩大促擴封關 港大研究指可能成環球疫症 運動場泳池等明起停開

武漢一家五口尖沙嘴酒店不適送院 男童救護車上嘔吐

港首日拒逾390湖北相關者入境 中港澳申報表 獨港毋須填曾否到武漢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西藏 隔離觀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