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灣大選】3總統候選人繼續車隊拉票 蔡英文選前夜凱道造勢 韓國瑜回高雄大本營 (12:12)

台灣總統大選倒數最後一日,競逐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今晚(10日)選前之夜,將在全台舉辦4場造勢大會,壓軸在台北凱道舉辦「團結台灣民主勝利」晚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則回到大本營高雄拉票;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將出席競選總部前的造勢晚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人今日展開車隊拉票活動,行程由新北市出發,晚上分別在高雄、台中和新北舉辦造勢大會。蔡英文今日首站先在台北市為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站台,她呼籲民眾投票支持他們,以展現保護自己國家、主權堅定的決心。

韓國瑜下午將前往南投,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的車隊掃街,他今晚將回其執政的高雄市,參加「選前之夜千軍萬馬高雄見」晚會作最後衝刺。此外,韓國瑜陣營在新北市也有另一場選前晚會,將交由新北前市長、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以及台灣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坐鎮拉票。宋楚瑜的車隊上午在新北市巡遊拉票,下午會到台北市。

台灣大選將於明日(11日)投票,今屆總統及副總統的選民人數共有19,311,105人,投票時間由上午8時至下午4時,預計投票截止後4小時左右,約晚上8時有結果。

(中央社)

台灣大選 相關報道:

蔡英文瞄準年輕人打「香港牌」 谷底反彈連任有望

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僅半年選總統 掀「罷韓」浪潮成大選障礙

宋楚瑜終局之戰 伙郭台銘𠝹韓國瑜票

總統府前凱道成兵家必爭地 韓國瑜「百萬庶民」 蔡英文今選前造勢

相關字詞﹕台灣大選 台灣大選2020 台灣總統大選2020 蔡英文 賴清德 韓國瑜 宋楚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