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局勢

即時體育

上一篇

溫網|特舒倫高挫同胞為續作賽內疚 捐獎金援烏克蘭家鄉 拉度簡露再提早出局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今晨(30日)上演烏克蘭「內訌」,33歲的特舒倫高以盤數2:1反勝同鄉兼29號種子卡莉蓮娜,打入32強。她即使取勝亦難展歡顏,賽後表示在家鄉戰火燃燒之際,自己仍在球場作賽,因而感到內疚,只能藉捐出10%獎金作為一點心意。

特舒倫高今晨於女單次圈遇上烏克蘭同鄉卡莉蓮娜,首盤先失3:6後及時復勇,連贏6:4及6:3過關,躋身32強,追平大滿貫兼溫網的個人最佳。她獲賽會准許繫上藍黃絲帶作賽,取勝後未有表現興奮之情,賽後更說:「烏克蘭正在發生的事實在恐怖,我只能到內疚,但實在為戰事感到無能為力。」

她又表示,體能教練家鄉城市日前被炸彈轟炸,其外母任職的超級市場被炸毀,只能慶幸當天因休假而避過一劫。特舒倫高在賽事前稱,會將獎金10%援助家鄉人民。她將在第3圈對陣德籍的莉美亞。世界排名97位的莉美亞以盤數6:4及6:0,大勝2號種子、愛沙尼亞籍的干達域,成為開賽至今最大冷門。

去年於美國公開賽爆冷封后的英籍新星拉度簡露,則在女單次圈以直落兩盤3:6不敵法籍的嘉西雅,連續3項大滿貫次圈止步。不過,早前受傷的她稱早預視成績,皆因過去一個月只曾練習7小時,能與高水平球手競爭已算收貨。

其他報道:車路士5億搶拉芬夏 史達寧或割價離城 盧卡古抵米蘭外借返國

其他報道:伍家朗大馬賽過關遇桃田

相關字詞﹕溫網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烏克蘭 俄烏局勢 拉度簡露 女單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