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局勢

即時體育

上一篇

俄烏局勢|英超賽會落實終止俄羅斯6年轉播權

英超賽會今晚(9日)舉行周年會議,20隊獲告知已終止俄羅斯6年轉播權,以示反對俄國入侵烏克蘭,意味新季當地球迷沒法收看這項頂級聯賽。英媒早前報道,各隊將失去數以千萬鎊計的收入。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英超賽會今日於周年大會正式通知20隊,已終止俄羅斯Match TV未來6年的英超轉播權,以示反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俄羅斯的英超轉播權原由傳媒集團Rambler持有,新季賽事原定改由Match TV播放。Match TV由俄羅斯Gazprom Media持有,被指與俄羅斯政府有密切關係。

英媒日前報道,英超賽會原計劃終止俄國轉播權,據報合約總值4300萬鎊(約4.23億港元),各間球會損失數百萬鎊。

其他報道:FIFA|86歲白禮達與柏天尼就欺詐案上庭 稱胸口痛獲准押後應訊

其他報道:NBA總決賽|勇士敗陣場數落後塞爾特人 史堤芬居里受傷堅稱無礙下仗反擊

其他報道:亞盃外|港足勝仗獻亡友 顏樂楓稱為黃駿軒爭氣 黃威盼入球振隊友信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俄烏局勢 俄軍侵烏 英超 轉播權 俄羅斯 烏克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