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局勢

即時體育

上一篇

世盃外|烏克蘭征蘇格蘭爭晉級 辛真高誓凱旋慰同胞 前線士兵打氣望殺入世盃

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將於11月底展開,惟目前仍有3個分組賽席位未決出,其中歐洲區最後一席受俄烏戰爭影響,卡迪夫賽區至今仍未完成一場準決賽及決賽。其中準決賽終在明晨(2日)上演,由烏克蘭隊出戰蘇格蘭隊,效力曼城的烏軍後衛辛真高表示,希望以勝利帶給同胞一點快樂,坦言自己的夢想只是和平。

蘇格蘭vs.烏克蘭 有線601/661台 明晨02:45直播

烏克蘭隊與蘇格蘭隊的世盃外附加賽原定於3月24日舉行,惟因俄羅斯2月底入侵烏克蘭,令賽事延至明晨才舉行。辛真高賽前激動地指:「烏克蘭還『活着』!我們將戰鬥到底,這是整個國家不放棄的心態。我可以向烏克蘭人民保證,隊中每個人都會為贏得比賽付出一切,讓他們可以感到驕傲,即使只有一瞬間,也希望為同胞們帶來一點快樂。我的夢想並不大,只是希望和平而已。」而他又感激對手當初同意延期,讓他們有時間平復心情面對這場重要賽事。

至於烏軍主帥柏拉哥夫則表示:「球隊能克服心理包袱出戰已相當不易,我並不打算給予麾下壓力,只希望大家落場能盡力而為,好好享受比賽。」而效力烏克蘭班霸球會薩克達的中場史迪柏蘭高又透露,「球隊收到不少前線士兵的信息,希望我們能殺入世界盃,對於烏克蘭來說,這將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時刻」。烏、蘇今仗的勝方,將於6號凌晨與威爾斯隊爭奪世盃入場券。

另外,新一季歐洲國家聯賽明晨展開,由A4組的波蘭隊率先迎戰威爾斯隊,主隊頭號球星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賽前單方面宣布,今夏將會離開效力了8年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據報這名兩屆FIFA世界足球先生有意離開德國,下一站料為西甲勁旅巴塞隆拿。對於雙方勢不歡而散,拜仁行政總裁兼名宿簡尼批評對方道:「我認為這種單方面的表態不會對他帶來任何好處。他應該知道自己在拜仁的日子,獲得過什麼。」此外,近季在拜仁不獲重用的法國隊中場哥倫天杜利素,昨亦證實今夏約滿離隊。

其他報道:法網|拿度激戰4小時力克佐高域 破天荒15次殺入法網4強

其他報道:友賽|意軍披新戰衣鬥阿根廷 基亞連尼演告別戰冀巴斯東尼接班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世界盃 世界盃外圍賽 世盃外 烏克蘭隊 烏克蘭 蘇格蘭隊 辛真高 俄烏局勢 俄軍侵烏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