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局勢

即時體育

上一篇

網球|拿度羅馬賽出局觸傷舊患 征法網勢危 ATP擬因禁俄令制裁溫網

西班牙「泥地王」拿度復出不久,今晨(13日)再於羅馬網球大師賽觸傷舊患,16強不敵加籍球手沙普華路夫。他稱與傷患共存早已不是新鮮事,但仍為本月開打的法國公開賽埋下隱憂。

拿度今晨於男單16強先以6:1打響頭炮,但戰至第2盤右腳似乎感到不適,終連輸兩盤5:7、2:6,將8強席位讓予沙普華路夫。這名35歲老將賽後承認,自復出後走動一直有困難,「我甚至難以正常訓練,無法為比賽將狀態提升至最高水平,但傷患對我來說已不是新鮮事,必須學習面對」。

法網將在本月22日開打,拿度要爭取這項大滿貫的第14冠,傷患將是最大敵人。他表示將帶同醫生一同作戰,每日審視狀態。

另外,溫布頓錦標賽早前因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禁止俄羅斯及白俄羅斯球手參賽。男子網球聯會(ATP)早前表明反對,據報正開會研究制裁溫網,或不會給予參戰這項大滿貫的球手任何積分。身兼ATP球員委員會成員的拿度,被問及此事時拒正面回應,僅稱委員會有商討此事,但不方便公開內容。

相關報道:薩維利夫大師賽百勝 羅馬賽偕特薛斯柏斯闖8強

其他報道:馬體會凱旋穩奪前四 連續10季闖歐聯分組賽

相關字詞﹕拿度 網球 泥地王 羅馬大師賽 傷患 法國公開賽 法網 俄烏局勢 俄羅斯 制裁 溫網 溫布頓錦標賽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