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局勢

即時體育

上一篇

俄烏局勢|基輔戴拿模友賽挫多蒙特 籌得334萬援國民 烏超落實腰斬

烏克蘭傳統勁旅基輔戴拿模今晨(27日)續演慈善賽,作客以3:2反勝德甲球隊多蒙特,為受俄羅斯入侵的烏國受害者籌得40萬歐元(約334萬港元)。

俄羅斯於2月侵略烏克蘭後,烏國生靈塗炭,基輔戴拿模在這段期間,分別作客與波蘭的華沙歷基亞、土耳其的加拉塔沙雷及羅馬尼亞的克魯日踢表演賽,為烏國受害者籌款,今晨則轉戰多蒙特。

多蒙特藉箭頭艾寧夏蘭特助攻17歲隊友基坦斯打開紀錄,但其後被基輔戴拿模連入3球,以1:3落後上半場。「蜜蜂兵」下半場由另一17歲小將洛夫建功,但球隊終仍以2:3反負。這場比賽的其中一個焦點,是球場內有不少逃離烏克蘭的難民觀戰。

基輔市長克利欽科(Vitali Klitschko)此役後透過視像表示:「我們要感謝多蒙特,以及所有讓這場比賽能夠舉行的人。」多蒙特行政總裁華斯基說:「今仗建立團結一致的象徵,一同反對侵略戰爭。」

另外,烏足總今晨開會後宣布,該國的2021/22年球季因烏國被俄羅斯入侵,以及烏國戒嚴令延長而腰斬,並證實今季烏超聯冠軍懸空。俄羅斯入侵烏國時,烏超正在歇冬,當時已完成18輪比賽,薩克達、基輔戴拿模及迪尼普依次排第1至3位。

其他報道:歐聯4強|費蘭甸奴串演右閘為曼城獻助攻 哥迪奧拿點名讚賞 賓施馬斥皇馬欠野心

其他報道:紅軍誓破艇佔先機 爭四冠王需速戰速決 沙拿:首要目標重奪歐聯

其他報道:坦夏格掌魔 改革勢在必行 獲封哥迪奧拿二世 治軍融合控傳高位逼搶

相關字詞﹕基輔戴拿模 俄烏局勢 烏克蘭 俄羅斯 戰爭 烏超 基輔戴拿模 體育 編輯推介 多蒙特 德甲 籌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