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局勢

即時體育

上一篇

游泳|涉支持俄軍侵烏 FINA罰俄東奧名將賴路夫停賽9個月

國際泳聯(FINA)今(22日)宣布,向早前涉公開支持俄軍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隊游泳名將賴路夫(Evgeny Rylov),判罰停賽9個月。

去年在東京奧運奪得2金1銀的賴路夫,上月出席俄羅斯總統普京主持的集會,並在衣服貼上被視為支持俄軍行動的「Z」字。FINA經過調查後終在今日宣布,判罰這名25歲俄羅斯隊名將停賽9個月,由4月20日起生效。

事實上,目前俄羅斯及白俄羅斯泳手因兩國入侵烏克蘭已被FINA禁止參賽至今年12月31日,意味賴路夫實際上僅被額外停賽20日。

其他報道:亞協盃|臺南市FC因疫情取消主辦J組賽事 如期舉行成疑

其他報道:英超|尼基迪亞起孖拆車 阿迪達讚好波有好報 廠兵熱刺同分續爭第4

其他報道:意盃|國米打吡大勝 相隔11年重返決賽 細恩誓反壓AC米蘭衛冕意甲

相關字詞﹕游泳 俄羅斯 烏克蘭 賴路夫 俄烏局勢 體育 國際泳聯 編輯推介 俄軍侵烏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