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局勢

即時體育

上一篇

俄烏局勢|前金球獎得主貝倫洛夫為烏克蘭參軍 上載戰壕相片稱為自由而戰

1986年足壇金球獎得主的61歲前蘇聯隊名宿貝倫洛夫(Igor Belanov),在個人社交網證實已加入烏克蘭陸軍部隊,並上載自己在戰壕及開會的相片,留言表明為自由而戰。

自2月底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已有多名烏克蘭體壇名將走上戰場保家衛國,其中出生基輔的前蘇聯隊名宿貝倫洛夫,近日在個人社交網上載多張相片,證實自己已加入烏克蘭陸軍部隊,並留言道:「驚人的勇氣和不竭的鬥志!烏克蘭希望和平,我們反對侵略者,他們肆無忌憚地來摧毀我們的地球和我們的自由!我相信我們即將取得勝利!榮耀歸於烏克蘭!」

這名已年屆61歲的足壇名宿,球員生涯曾效力基輔戴拿模及慕遜加柏等球隊,1986年力壓英格蘭名宿連尼加獲膺金球獎,是前蘇聯史上3名得獎者之一,他亦曾代表前蘇聯隊參戰世界盃及歐洲國家盃,其中在1988年歐國盃奪得亞軍。

另外,波士頓馬拉松主辦單位昨宣布禁止俄羅斯及白俄羅斯運動員,參加下月18日舉行的今屆賽事。

其他報道:高爾夫球|活士車禍後初戰 大師賽首日低標1杆列第10 嘆「復出已是勝利」

其他報道:歐協聯|羅馬爆冷不敵波杜基林特 摩連奴領軍3次交手不勝 斥人造草場弄傷麾下

其他報道:日職︱神戶勝利船亞冠前覓西班牙老帥洛天拿接掌 上任首擊倒戈櫻花

其他報道:歐霸|巴塞韋斯咸齊和波 費倫托利斯歸咎草地質素 莫耶斯斥狂迷衝入場打斷反擊

其他報道:劍擊|世青冠軍鄭鐵男剖白奪金心情 盼再累積經驗 未敢輕言追趕張家朗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烏克蘭首支足球隊「復出」 基輔戴拿模U19歐青聯出局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俄烏局勢 俄軍侵烏 貝倫洛夫 前蘇聯 烏克蘭 俄羅斯 白俄羅斯 波士頓馬拉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