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局勢

即時體育

上一篇

世盃外|烏克蘭主帥誓留基輔殺敵 辛真高偕耶莫蘭高:無法忍受你被殺

烏克蘭被俄羅斯入侵後,該國足球復賽無期,國家隊暫亦仍未知何時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附加賽作客蘇格蘭隊。身在基輔的烏軍教練柏拉哥夫透露,兩愛將曼城的辛真高和韋斯咸的耶莫蘭高正擔心他的安危,為他獻上祝福,「請保重。我們無法忍受你被殺」。

柏拉哥夫去年8月走馬上任執教烏克蘭隊,至去年11月中為止,取得2勝5和不敗成績,本於早前再領軍在世盃外附加賽征蘇格蘭隊,卻因祖國被俄羅斯入侵而押後,料將於6月補賽,勝方會與威爾斯隊爭入決賽周。柏拉哥夫說:「我的家人告訴我前往國家西面逃離戰火,我拒絕了。我說:『我是基輔人,我不會離開。』當同胞英勇抗戰時,我拒絕逃走。若敵軍來到基輔,我會手持武器保衛這城市。我現在64歲,我想我能幹掉兩至三個敵人。」

柏拉哥夫又表示,他建議安排烏軍友賽曼聯、曼城和阿仙奴,目的是籌款援助祖國,而且可令目前沒有比賽的麾下重拾狀態。他說:「球員需要5至6場比賽才可恢復比賽速度,若沒有熱身賽,作客蘇格蘭將會很困難。」

其他報道:英超|C朗流感缺陣曼聯幸和再失分 加利仔稱幾可肯定無緣前四

其他報道:網球|施維雅達挫大坂直美 邁阿密賽封后賀榮登「一姐」 手肘輕傷退出查爾斯頓公開賽

相關字詞﹕體育 烏克蘭隊 蘇格蘭隊 耶莫蘭高 辛真高 柏拉哥夫 俄羅斯 世盃外 附加賽 基輔 曼聯 阿仙奴 曼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