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局勢

即時體育

上一篇

法甲|迪馬利亞暗示世盃後離阿根廷隊 拿華斯開放豪宅收容30烏克蘭難民

繼巴黎聖日耳門(PSG)的阿根廷隊球星美斯日前承認年底戰畢世界盃後,將審視國家隊生涯,其34歲國家隊兼球會隊友迪馬利亞也在社交網稱,上仗大勝委內瑞拉隊一役,或是他生涯最後一次於國內主場披上阿根廷球衣,疑暗示世盃決賽周後將退出國家隊。他迄今為「藍白兵團」上陣121次入24球,曾出席2010、14和18年世界盃決賽周,是去年奪得美洲國家盃功臣之一。

另據西班牙傳媒報道,PSG門將基羅拿華斯與妻子最近安置了30名烏克蘭難民到其豪宅暫住,還自掏腰包添置30張新牀及提供日用品。

《馬卡報》報道,基羅拿華斯開放在巴黎的豪宅,安排30名烏克蘭難民暫住,更為此改造家中的電影院及添置了30張牀。這名35歲皇家馬德里前門將正隨哥斯達黎加隊出戰世界盃外圍賽,據報其妻子Andrea為這批難民提供食物及衣物,又在社交網呼籲捐贈日用品,以及組織一場佈道會。

其他報道:意甲|米赫洛域無懼再戰癌魔「迎頭棒喝」 文仙尼勉麾下昂首為未來奮鬥

其他報道:國際賽|英格蘭21仗不敗破紀錄 修夫基冀卡尼膺「三獅入球王」

其他報道:三項鐵人|港將司徒兆殷墨爾本封后 稱喜見疫情下堅持訓練獲成果

相關字詞﹕體育 基羅拿華斯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烏克蘭 俄羅斯 難民 俄烏局勢 美斯 阿根廷隊 迪馬利亞 世界盃決賽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